LOL/夫妻結婚現場單挑《英雄聯盟》決定誰當家管錢 老公展現求生欲the讓?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 YOUKU

根據中國遊戲媒體 3DMGAME 報導,中國湖南長沙一對新婚夫妻結婚後在婚房展開另類「大戰」,老婆跟老公直接開 Game 單挑,決定誰當家管錢。

報導指出,女方透露自己跟老公雖是經由友人介紹認識,但常透過玩遊戲連繫感情。這回完成婚事,男女方回到婚房後,參加婚禮的友人就嚷著讓兩人玩遊戲,而兩人還真的打了場對戰。

從側錄的影片可以看到,女方口中連繫感情的媒介應是 Riot Games 旗下的多人遊戲《英雄聯盟》,且既然要單挑,那毫無疑問就是 ARAM 單中絕一生死,看誰才是這家的頭頭。

至於結果為何?男方似乎是展現了生存慾,讓了剛娶進門的老婆,由妻子拿下勝利。若前述的約定說了算,女方將負責管錢了(笑)。當然,也可能只是當作婚後一場有趣的消遣,畢竟兩人真的很熱愛遊戲。

報導就補充兩人在婚房的對戰設備是女方今年 3 月替老公弄的,相關 PC 配備使用 i5-12490F 處理器,跟 RTX 3070 規格的顯示卡,雖然比上不足,但比下絕對有餘,基本上已經能跑大多數的作品了。

英雄聯盟 中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