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岸啦!對魔忍手遊《對魔忍GOGO》推出 玩家不忘初衷「感度3000倍」登趨勢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擷取自 YouTube@【公式】対魔忍GOGO!

你各位上岸啦!《對魔忍》Q 版手遊《對魔忍GOGO!》今(16)日正式在日本推出,登陸 iOS、Android 雙平台。雖然是子供向遊戲,但玩家跟官方身體跟內頭還是很老實,使得「感度 3000 倍」登上推特趨勢。

《對魔忍GOGO!》為一款異世界轉生路線的 Roguelike 遊戲,熱愛對魔忍的女大生大真しのぶ,某日在為了找工作奔波的過程中遭遇了車禍。雖然不是直接被車撞,但為了躲車一頭撞向路旁的桿子,結果就這麼進到對魔忍的世界。

本作自 2022 年 9 月即展開事前預約,定於該年 11 月推出。只不過遇到遊戲品質提升上的需求,因此耽擱了好一陣子。終於等到今年 3 月 31 日迎來重啟的好消息,官方也在今日 16 號宣布遊戲正式上線。出乎意料的是,經過著一段時間打磨,推出幾個小時內還是出現 AD 動畫無法播放的問題。對此,官方聲明指出已著手調查處理,請玩家耐心等候狀況排除。

說到《對魔忍》這個品牌,由於發跡時給予玩家「感度 3000 倍」以及「忍者就是要戰敗」的形象,因此即使披了一層 Q 版的外型,其精神及靈魂始終源自最初的經典。於是日本推特微微流行起「感度 3000 倍」的關鍵字,就連《對魔忍GOGO!》的官方部份的貼文也下了相關標籤,這不是很懂嗎?

圖/截取自推特

《對魔忍GOGO!》現已登陸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,暫時限日本地區玩家遊玩。除了遊戲之外,官方也有進行動畫劇場跟連載漫畫等多媒體企劃,有興趣的讀者可鎖定。即便玩不到,至少了解世界觀等設定過過乾癮。

《對魔忍GOGO!》漫畫

《對魔忍GOGO!》App Store 頁面

《對魔忍GOGO!》Google Play 頁面

對魔忍 iOS Android Roguelik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