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好評混沌派對《超級兔子人》將正式推出 新增10新關卡並支援中文

遊戲角落 芋仔

紐西蘭獨立遊戲團隊 Catobyte 宣布旗下 Steam 極度好評派對遊戲《超級兔子人》(Super Bunny Man)將脫離長達六年的搶先體驗遊戲,於 5 月 16 日正式發售,V1.0將推出第五個世界 Hopstacle Stadium 的 10 個全新關卡,此外更將支援繁體中文等數國語言,強化多人連線的效能,「還有一個閃亮的新 logo」。

圖/超級兔子人

《超級兔子人》是以身穿連身兔子裝的角色合作闖關的物理解謎遊戲,最多支援 4 位玩家線上同遊,也可分割螢幕遊玩,玩家須操控角色合作翻滾、跳躍、抓緊某物,以在 2D 橫向卷軸平台關卡克服各種挑戰,除了劇情模式 50 多個關卡,還有互相陷害的派對模式,伴隨著兔子人的奇葩動作與混沌陷阱,營造十足歡樂效果。

圖/超級兔子人

也由於本作兔子人身穿《天線寶寶》色系衣服互,2.5D 電腦生成的畫面太過搞笑,不少 VTuber、實況主都喜歡在聯動時實況本作。暌違多年,《超級兔子人》將正式推出,除新關卡,還將導入新的音樂內容,由 Chaotrope 提供遊戲原聲帶,團隊也修正各種 bug 與效能改良。

圖/超級兔子人

開發團隊感謝遊戲社群支持,表示世界各地有很多人都喜歡這款遊戲,而團隊成員也有變動,「我們歡迎了幾位隊員加入了《超級兔子人》,但原始的兩位開發者都還在,我們的第一款遊戲發行在即,實在令人興奮。」

多人 解謎 獨立遊戲 天線寶寶 搶先體驗 Steam 兔兔 中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