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人快打12》時候未到?官方前導預告曝「秒針跳一」或暗示初代重啟

遊戲角落 芋仔

經典格鬥遊戲《真人快打》(Mortal Kombat)自 2019 年 11 代上市至今也過了快四個年頭,隨著系列即將滿 31 年(1992.10.08),玩家紛紛敲碗《真人快打12》,不過根據官方剛釋出的前導預告,最新作很可能是舊作復刻。

預告配文寫道「是時候了」,影片中的秒針緩緩走向「11」,然而當快要到「12 」時停了一下,卻直接跳過到了「1」,讓外界猜測這次的新作可能不一定是《真人快打12》,而是重啟《真人快打》。

圖/Mortal Kombat

《真人快打》最早由 Midway Games 開發,遊戲以真實血腥風格作為賣點,集結數十個世界的宇宙角色,且都以寫實人物出演,剛推出因為對戰過程會有爆頭、斷肢等殘忍畫面聲名大噪,被列為限制級遊戲還是深受玩家喜愛,甚至被改編到大螢幕推出電影版。

圖/Mortal Kombat

後續 Midway 於 2009 年破產,多數 IP 被華納兄弟娛樂買下並改組工作室 NetherRealm Studios,接續《真人快打》系列開發。

華納兄弟遊戲今年 2 月財報電話會議曾透露,《真人快打》新作將在 2023 年內發售,據外媒 WindowsCentral 編輯透露《黑袍糾察隊》的和平使者與護國超人都將以客串角色身分加盟《真人快打12》或是系列新作,讓玩家粉絲都興奮不已。

真人快打 華納兄弟 黑袍糾察隊 格鬥遊戲 IP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