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uber事務所774所屬周防帕特拉宣布單飛 同步公開個人網站與Fanbox

遊戲角落 芋仔

日本 VTuber 經紀公司ななしいんく(774inc.)宣布旗下人氣成員周防帕特拉(周防パトラ)即日起脫離公司轉為個人勢,原因據悉與事務所演唱會舉辦不力有關,商品營收與抖內將歸還其獨自收益,但最新系列 kawaii holic shibuya 不受影響將持續販售,她也在推特表示不少粉絲早就發現專屬網站(ptrsuou.com)與 pixiv Fanbox,現在終於能正式公開了。

ななしいんく將日前公開統合品牌與改名後第一場演唱會,但在周防帕特拉第四場演出「PatLive」(パトライブ)演出前夕,臨時宣布開放觀眾退票,原因是內容品質不如預期,連周防本人都是最後看推特才得知消息。

圖/ptrsuou.com/

774 演唱會出包事件持續延燒,當時同屬事務所的瀬島るい也看不下去,在舉辦 3D Live 前夕也決定停辦抗議,與營運溝通後決定延期舉辦並暫時休息。

如今周防帕特拉宣布脫離 774,粉絲紛紛慶祝並祝福她做出這一決定,她也在直播中表示將繼續沿用這一角色形象與設定,而先前臨時取消的演唱會,負責人竟已消失 3 個月沒人找的到。

此外粉絲們也發現她的個人頁面一度被官方除名,直到本人通知才恢復,外界對該事務所的營運信心全失,也難怪粉絲們會覺得帕特拉單飛是好事。

圖/ptrsuou.com

直播 日本 VTuber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