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o麵包狗破《星戰絕地 倖存者》創生涯第2長實況 狼媽驚:是在空Koro25?

遊戲角落 芋仔

許多實況主為了衝訂閱者展開「馬拉松」這類耐久台,但有些 VTuber 除了衝人氣,基於對遊戲的熱情,時常一場就玩到超過數個小時,從觀眾出門、回家、睡覺到起床都還在進行。

hololive 不少長時間或頻繁開台的魔人,如 ID 組的 Kaela,JP 組……太多成員,比如剛結束 24 小時計畫又連打好幾天瑪利歐的「粉狼」博衣小夜璃,再來就是活力擔當的「麵包狗」戌神沁音,實況《星際大戰 絕地:倖存者》開 25 個小時的台,一口氣破關,創出道以來第二長連續實況紀錄。

圖/戌神ころね🥐本物 @inugamikorone、Mio Channel 大神...

日本黃金周假期在兒童節畫下句點,開工首日「狼媽」大神澪在星期一七點半「朝ミオ」節目回顧 holo 大事,在讚賞熱鬧的企劃「空Koyo24」順利落幕後,接續的麵包狗「普通遊戲直播」就玩了 25 個小時,其狂氣讓狼媽不禁懷疑是要辦一個「空Koro25」嗎?

狼媽表示眾所皆知沁音很常直播爆時數,但也不是啥企劃就打了 25 小時,非常不可思議,「我覺得他本來沒打算玩那麼久,如果知道會先提前講,但她沒那麼做,最後為了破關就恰好玩了 25 個小時。」也因為一(粉)狼一(麵包)狗的馬拉松,讓觀眾在黃金周沒辦法睡飽。

圖/Mio Channel 大神ミオ

另根據日本 DD ねこまっしぐら(@nekomassigura_7)調查,扣除聊天或 AFK 等沒玩遊戲的情況,本次《星際大戰 絕地:倖存者》實況僅能算是沁音出道以來第二長的紀錄,冠軍是 2020 年遊玩漫畫改編 RPG《摩訶摩訶》,長達 27 小時 46 分鐘。

本次直播許多觀眾也叫狗狗去睡覺、記得吃東西,顯然沒有人能阻止進擊的沁音,也有狗粉表示她有一台怪獸級 PC,可以撐住像鬼一樣的遊戲全開馬拉松,假設《絕地:倖存者》劇情再長一點,應該就能再創 4 年來新紀錄。

圖/Mio Channel 大神ミオ

直播 星際大戰 大神澪 戌神沁音 星際大戰 絕地:倖存者 VTuber hololiv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