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角色激戰不怕被坐爆了? 設定揭非戰鬥妮姬略比人類重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Shift Up、Know Your Meme

Shift Up 開發美少女射擊手遊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推出至今邁入半週年,雖然很多玩家一路以來已經因戰鬥力忘了初衷,但仍有指揮官抱持初心,想要了解妮姬到底有多重...為了研究用途。

根據巴哈姆特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哈拉區玩家 Sponge9Baka(@Rosalina123)分享資訊,一張從妮姬官方 Discord 流出,據悉是 Fami 通(ファミ通)雜誌的妮姬半周年特集節錄,透露妮姬「實際上比看起來重」,且重量有「非戰鬥用」和「戰鬥用」之分。前者已具備稍微大於人類女性的體重,戰鬥用的話則相當重,程度取決於妮姬。

圖/截取自巴哈姆特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哈拉區

Fami 通雜誌新刊

儘管沒有給出明確的數字區間,但就非戰鬥用比人類女性稍重就足以讓玩家推測或探究。Sponge9Baka 就假設非戰鬥用妮姬體重可能「介於過重至肥胖人類女性之間」。至於戰鬥用,有機會跟元祖洛克人的 105 公斤或《尼爾》2B 姊姊的 148.8 公斤差不多。

雖說遊戲推出至今已建立起人類 %% 妮姬「骨盆會粉碎」的說法,但就上述推測看來,要被一屁股坐爛,風險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。有人甚至搬出成人頭骨可承受約 550 公斤重壓的資訊,暗示這點重量的妮姬小 case。

當然,一般人要「頂」起這種重量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,而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主角指揮官跟妮姬發生這麼多激情的事,想必有可能是練就一身肌肉的巨巨。有健身習慣的玩家,就以重訓公式正經八百地估算著瑟瑟的事情。對此略懂的讀者,或許也可以計算看看自己真的進到方舟、前哨基地的話,有機會跟妮姬大戰多少回合吧(?)。

勝利女神:妮姬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