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沒資格!Steam法環惡搞作《艾爾登光環》被ban不見 深色者異世界更生受阻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Team SNEED

今年初現身 Steam 的《艾爾登法環》惡搞作《艾爾登光環》(暫譯,ELDEN BLING)遭平台 ban 不見,想玩本作的深色者將與數位版絕緣。

《艾爾登光環》由惡搞系開發商 Team SNEED 包辦開發與發行,玩家將扮演開廠商旗下警匪遊戲《TYRONE對槓警察》(暫譯,TYRONE vs COPS)的主角 Tyrone。在本作的世界觀下,Tyrone 因嗑藥嗑太兇翹辮子,結果沒有因為作惡多端下地獄,而是轉生到異世界。

圖/Team SNEED

圖/Team SNEED

在異世界裡,Tyrone 得尋找曾經屬於法老的強大神器「艾爾登光環」,好改寫自己的命運。遊戲內容雖然充斥惡搞元素,像是 boss 的名稱竟然叫「大屁股婊子」(太いお尻ホー),但官方標榜能反映現實的社會問題。此外,啟發自類魂的玩法,讓遊戲不容易攻略,開發團隊甚至放話容易走心的俗辣別買。

圖/Team SNEED

圖/Team SNEED

圖/Team SNEED

《艾爾登光環》本預計 5 月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,結果 4 月底的時候官方收到平台方停止販售,給出的原因是遊戲裡包含不是和發布的主題、圖片跟說明。

根據日媒 Game*Spark 報導,Team SNEED 似乎已放棄在《艾爾登光環》推出本作。至於入手方法,目前僅剩官方提供的實體片預購管道,一套售價 9.99 美元。

惡搞 艾爾登法環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