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際線全新VT團體「星滿街」「十三月商團」6、7月出道 官方:這次有買斷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圖/雲際線工作室

曾打造過銀盾級 VTuber 的雲際線工作室,將在今年創立二周年之際,正式推出全新 VT 團體,「星滿街」與「十三月商團」,5 月 9 日當天會在雲際線工作室官方 YouTube 發表「星滿街」宣傳 PV,同步揭露所有新人形象。

根據官方設定,星滿街是一個有點類似賽博龐克世界觀的城市,位於一個在各種神祕交匯之處,因為天空充滿危險的天體而得名。城市裡充滿各式各樣的人、奇人、惡魔,繁華與危險成就於此,一如盤旋於都市上空的極近天體,危險但耀眼。

現階段星滿街包含「薇恩.黛娜 Venom Dinah」和「角蓮 Caren」兩名成員,前者在星滿街的一處酒吧擔任駐唱歌手,有爆發嗓音的他,會以遊戲與歌唱為主要的節目內容。後者出生於網路世界的電腦魅魔,擁有穿越電器與網路的能力,平常都是由映像管電視做為通道。雖說是魅魔且出生於網路世界但色情知識不足,為了賺取維持生活的網路費與電費,踏上直播工作的不歸路,將會以網路研究還有觀眾多樣的互動節目與觀眾同樂。

薇恩.黛娜 Venom Dinah 圖/雲際線工作室

角蓮 Caren 圖/雲際線工作室

至於「十三月商團」的成員,目前還未正式露臉,但依照官方推特推文,除上述提到的薇恩.黛娜和角蓮,另外還有「伊莉莎 Irisa」、「月下香幽芳 YuFang」及「妮歐 Neo」等人,詳細消息預計 7 月公布,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雲際線推特鎖定即時資訊。

最後,薇恩.黛娜和角蓮分別將在 6 月 9 日 21 點和 6 月 16 日 21 點進行初配信,讀者可鎖定兩人的 YT 頻道。

薇恩.黛娜 YouTube

角蓮 YouTube

YouTube VTuber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