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!ONEONE1異種交流新作《蝕之魔女》體驗版釋出 狗豬馬輪流爬外帶親子丼?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ONEONE1

汪汪!俗稱狗叫社的成人遊戲社團 ONEONE1 新作近了。官方近日釋出紳士魔女遊戲《蝕之魔女》(暫譯,エクリプスの魔女)Alpha 體驗版,體驗各式各樣的異種交流?

《蝕之魔女》故事特寫出身農村的魔女莉茲(リズ)、女巫審判事件,以及世界的危機。針對遊戲的標題「蝕」,官方曾強調意旨天文現象,也代表失去名譽權勢,似乎將以此意象貫穿整個遊戲。

照 ONEONE1 過往的作品風格,本作應也是走讓巨乳強氣女角墮落的王道 RPG 路線。根據官方過去在 Ci-en 部落格釋出的資訊,遊戲包含哥布林、犬、豬、馬、獸姦等多種族欺凌場面,也能搞親子丼。另外,官方指出遊戲一開始就能選擇處女或非處女兩種狀態,同時也有專門「肛肛好」的路線,藉此讓莉茲保有「妹妹」的純潔。

圖/ONEONE1

圖/ONEONE1

圖/ONEONE1

《蝕之魔女》Alpha 體驗版現已於 4 月 30 日釋出,欲遊玩者須選擇 500 日圓以上的贊助方案成為 ONEONE1 的 Ci-en 會員。仍有所顧慮的讀者,全面開放的免費體驗版會在付費試玩版公開後 14 日提供。至於遊戲完整版,暫定 5 月中下旬推出,標榜基本 CG 數 255 張,HCG 則有 230 張。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,可至 Ci-en 追蹤 ONEONE1 鎖定即時資訊。

圖/ONEONE1

ONEONE1 Ci-en 部落格

ONEONE1 RPG 紳士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