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皮克敏》AR手遊玩家不忍皮克敏走近1萬公里回家 搭機從韓國飛加州半空中接人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推特@serinide

根據外媒 GamesRadar 報導,《皮克敏》AR 手遊《Pikmin Bloom》的玩家展開即刻救援,讓自己搖在美國的皮克敏不用長途穿越太平洋到達韓國跟主人團圓。

經報導引述,推特用戶 Reb(@serinide)分享自己如何在《Pikmin Bloom》中拯救皮克敏免於行走 6,000 多英里(約 9,656 公里)的故事。故事源於 Reb 三個月多前派紅皮克敏去洛杉磯執行領取禮物的任務。當拿到禮物後,皮克敏準備回家找 Reb。只不過此時 Reb 正在前往韓國的途中,意味皮克敏需要在太平洋上走好一段日子才能與主人在韓國重逢。

就這樣,到了上個月 21 日,派去洛杉磯破任務的皮克敏還沒回到家,只走到了夏威夷檀香山附近的海域,距離抵達韓國還有 81 天 5 個小時的路程。對此,Reb 決定搭機返回加州,嘗試在航行的過程中把皮克敏接回來。

事實證明,Reb 這樣的作法有效。當他在加州落地時,皮克敏也跟著回到自己身邊。有趣的是,有不少玩家都有讓皮克敏長途跋涉返家的經驗。其中一名玩家憶起自己在墨西哥時,將皮克敏送到美國,結果小傢伙花了一個月才回來。另一人則是某次從美國俄亥俄州搬到澳洲西岸,皮克敏軍團走了 262 天才找到自己。

皮克敏 AR 手遊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