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沖繩囉!《莉可麗絲》跟動畫聖地「Blue Turtle」餐廳合作 到千瀧團圓之地巡禮吧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Blue Turtle、Spider Lily/アニプレックス・ABCアニメ...

A-1 Picture 原創動畫《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》宣布與最終話景觀咖啡廳「Blue Turtle」合作,計劃販售包含新繪製插圖的限定商品,並提供連動餐點。

《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》最終話裡頭,千瀧兩人團圓的所在地有著一家名叫 Blue Turtle 的餐廳。店如其名,招牌是一隻背著大藍色龜殼的烏龜。雖說出現在動畫裡參雜著許多虛構的東西,但該間餐廳在現實世界真實存在,位於日本沖繩的宮古島。

這回《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》就是要跟位在宮古島的 Blue Turtle 連動,預計推出鳳梨芒果優格冰沙,以及配合千瀧兩人主打色的氣泡飲等餐點,凡點餐會贈送原創杯墊。其餘獨立販售的合作商品則有徽章、滑鼠墊、T 恤、資料夾、壓克力牌。

圖/Spider Lily/アニプレックス・ABCアニメーション・BS11

圖/Spider Lily/アニプレックス・ABCアニメーション・BS11

雙方合作為期約 5 週,從 5 月 20 日起至 6 月 25 日,時間點接近暑期,是相當適合旅遊的時節,有興趣前往當地聖地巡禮的讀者,可參考官方網站相關說明,以及交通資訊。

《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》x Blue Turtle 合作特設網頁

莉可麗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