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虛擬主播!台灣VTuber春魚工作室合作三立新聞5月起播時事 官方:努力不PON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擷取自 YouTube@三立新聞網SETN

歡迎收看春魚 PON 新聞!台灣 VTuber 公司「春魚工作室」宣布與新聞媒體 SETN 三立新聞網合作,將於 5 月 2 日起,每週二與每週四晚間 9 點為民眾播報新聞。

根據春魚釋出的宣傳圖片,參與播報的陣容包含「極深空計畫」的厄倫蒂兒、涅默、埃穆亞、熙歌;「瀕臨絕種團」的十五號、露恰露恰、歐貝爾;「惡獸時代」的歐妲、阿爾姿;「終端少女」平平子,以及黑肉美少女祈菈.貝希毛絲。

三立身為合作的其中一方,也於今(26)日公開合作播報企劃的預告,讓厄倫蒂兒、熙歌、露恰露恰、歐妲、阿爾姿與祈菈.貝希毛絲率先獻聲,讓觀眾看看 VTuber 一本正經(?)當主播的表現。

春魚箱與三立新聞網合作節目將於 5/2 起始動,預計會在三立新聞網的 YouTube 頻道上播出。針對合作,春魚工作室官推打趣表示「才不會有什麼女僕魚呢」,也喊話「努力不 PON」。

春魚工作室 VTuber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