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日本黃金週!《FF7》推神羅企業帶薪假申請表 雷諾搶填:「休假就是要忘了工作」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 via Square Enix

《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》迎接日本黃金週,今(26)日起至 5 月 8 日宣布進行「帶薪假申請活動」,同步釋出以神羅企業為主題設計的申請表格。

作為《Final Fantasy VII》25 周年的其中一個活動環節,Square Enix 設計了以「營造神羅公司安心就業環境」為名義的抽獎活動。於上述活動期間,在官方特設頁面輸入自己想要的神羅所屬部門和申請原因後,生成「帶薪假申請表」,並將該申請表上傳至推特同時加上活動專屬 hashtag「#神羅カンパニー有休申請」即可參加活動。

屆時 Square Enix 會在參與活動的所有玩家中,抽選出 8 名幸運兒送出價值 7,000 日圓的 Amazon 禮品卡。為了讓玩家填表格好上手,官方以雷諾的名義填寫參考範例,其中在備考欄位提醒各位社畜「休假期間就是要忘記工作的事情」。

對本活動有興趣的讀者,可以點此至官方頁面填表。當然,申請表只適用於 Square Enix 發起的活動,可別傻傻地拿去真正工作的地方,跟老闆說要休假啦(笑)。

Final Fantasy VII Square Enix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