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本樹回收《鏈鋸人》假鏈鋸人伏筆?劇情超展開登推特趨勢 網笑稱是「黎明卿」

遊戲角落 啄雞

※以下內容包含漫畫最新話次劇透,請斟酌閱讀。


圖/截取自推特@pita9412、東立電子書城

《鏈鋸人》漫畫第二部劇情超展開!最新話次 128 話中藤本樹似乎準備將「假鏈鋸人」的伏筆回收,使得日本網友掀起一波熱議,更讓關鍵字「偽チェンソーマン」登上推特趨勢。

圖/截取自推特

前情提要,三鷹朝在上一集中了掉落惡魔的攻勢,自暴自棄等待墜落之際,變成鏈鋸人的淀治挺身相救,並灌了朝一大碗淀治牌的心靈雞湯,結尾更脫口自己活下去的動力是「想要做愛」。

延伸閱讀:《鏈鋸人》出新梗圖?漫畫127話淀治吐露「大膽想法」 網虧:又是為了繁殖嗎

128 話即銜接淀治的做愛宣言,小倆口在掉落過程中持續打情罵俏,直到朝吐槽「沒有人會想跟頭上長出鏈鋸的人做愛」,兩人直直墮入地獄。淀治隨即抱起朝往門口跑去,過程中一度遭到襲擊,但淀治對自我修復已相當嫻熟,頭抓了就直接復原。

當逃脫的門口近在咫尺,門的另一方竟是掉落惡魔。對峙的同時,淀治又有驚人發言,表示要「外帶屁股」,結果遭到掉落惡魔官方式吐槽「變態」。說時遲,那時快。突然又有一組鏈鋸殺出來,把掉落惡魔從後方頂得高高。該組鏈鋸的主人好聲好氣地要淀治在旭日東昇前逃走。

東立電子書城

如此超展開的一幕,引發日本讀者大肆討論,除了回想起第 111 話就有暗示過另一個鏈鋸人的存在之外,眾人開始猜想假鏈鋸人的真面目到底是誰。對此,有網友以二創圖片開玩笑表示假鏈鋸人是《來自深淵》的黎明卿。至於真相為何,或許很快就會有答案。不過在等待答案前,先有壞消息。藤本樹將會在下一週休刊一次,預計 5 月 10 日回歸。

《鏈鋸人》第 128 話東立電子書城中文版

鏈鋸人 漫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