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轉498年!桐生可可參戰hololive同人格鬥《偶像對決》 5月Steam免費上市

遊戲角落 芋仔

追隨《HoloCure》腳步,獨立遊戲工作室 Besto Game 今年 3 月發表 hololive 同人遊戲《偶像對決》(暫譯,Idol Showdown),團隊主創都是忠實粉絲,來自墨西哥的主要開發者 JAN 甚至說亞綺羅森(Aki Rosental)是她此生最愛。

繼本站 3 月底報導,Besto Game 今(24)日稍早宣布《偶像對決》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6 日在 Steam 免費推出,這款街機風 2D 格鬥動作遊戲傾注團隊滿滿對 hololive 的愛,可見角色攻擊技能和場景,都與《HoloCure》一樣埋了許多內梗。

此前公開的角色包括空媽時乃空、好狐白上吹雪、麵包狗戌神沁音、大小姐百鬼綾目、446獅白牡丹、可愛的星街彗星、Aki 亞綺羅森,團隊確定上市時間的同時,公布最後一位參戰角色,那隻傳說中的龍「會長」桐生可可!

雖然龍之子們得等到 498 年後才能看到直播,但遊戲中快轉到西元 2521 年,桐生會長正式回歸,伴隨招呼語「Good Morning MTFK」,能操作插入式可可各種甩尾,還能變身奇龍,或召喚好友PP天音彼方協力戰鬥,期待開發團隊日後推出更多角色!

圖/Idol Showdown

圖/Idol Showdown

hololive 獨立遊戲 Idol Showdown 2D動作 格鬥遊戲 VTuber 粉絲創作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