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2B的PP囉!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半周年宣布連動「尼爾」 新角桃樂絲、萊伊參戰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 via Famitsu、Shift Up、Square Eni...

由 Shift Up 開發,於去年 11 月 4 日推出的美少女射擊手遊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即將迎來半周年,官方今(21)日舉行半周年直播,揭露新妮姬、新篇章,以及 IP 合作新活動等龐大資訊。

事實上,在今天正式舉行直播前,台日韓三服皆自行偷跑遊戲情報,而大致上的東西與直播公開的內容沒有太大的出入。首先是「粉切黑」的朝聖者桃樂絲確定加入抽卡池,另外外型上堪稱是騰訊親女兒的新 SSR 妮姬「萊伊」也參戰,其中萊伊預計會以贈送的方式讓指揮官入手。

服裝方面,有愛麗絲的新兔兔裝,可透過通行證入手。至於遊戲系統及劇情,預計追加「Solo Raid」,而 21 章節則會有新 Boss。然而,以上都算是預料之內的資訊(畢竟官方自己暴雷),較讓人意外及驚喜的是官方暗示 IP 連動合作再開,從預告來看,高機率是 Square Enix 旗下的《尼爾》,許多紳士已蠢蠢欲動欣賞 2B 的屁屁了。

其餘釋出的情報包括人氣角色投票由神罰獲得第一名,將製作免費的專屬造型。此外,本作的電臀擔當沃倫姆 figure 化確定。有興趣瞭解完整半周年直播內容的讀者,可點擊下方連結至 YouTube 觀看。

勝利女神:妮姬 尼爾 手遊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