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陣2》玩家擁抱老媽慶祝Twitch觀眾破個位數 網友被暖到灌爆頻道助其成為「千人實況台」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推特@JakeSucky

根據外媒 Dexerto 報導,一位專職 Twitch 直播的實況主在只有零星觀眾的情況下直播 8 個月,沒想到因緣際會下觀眾數得以成長,讓他開心地與媽媽相擁慶祝。溫馨的一幕讓鄉民主動應援,使得他成為觀看數進展至 4 位數。

該名實況主為 Frankiep423,報導指出其大約一年前開始直播,但長期沒辦法突破瓶頸。儘管如此,Frankiep423 還是堅持下去,主要遊玩《鬥陣特攻2》和《原子之心》。

經 Dexerto 引述海外媒體人 Jake Sucky 推特推文,Frankiep423 是在某之抖音影片爆紅後,收看實況的人數才由平均 5 人的小小台攀升。他自己在直播過程中都不敢相信,並決定與老媽在鏡頭前抱抱,紀念這難得的一刻。只不過當下其實正在《鬥陣特攻2》的對戰中,因此可以聽見他的角色被殺死的聲音。

雖然不小心送了頭,但看到小實況主慢慢崛起,同時還有與家人甜甜的互動,許多人毅然決然打算幫助 Frankiep423,紛紛湧入他的實況。經過網友的義氣相挺,Frankiep423 在不久前的直播結束時,觀看人數衝到 1,500 人。相比先前的狀況,毫無疑問是個大躍進。網友便建議 Frankiep423 可以開始下廣告賺錢。

至於為什麼會驅使社群主動進行協助?幾位觀眾表示 Frankiep423 與媽媽相擁的片段很鼓舞人心,是 Twitch 需要的內容。而這樣小實況主翻身的現象,也凸顯了社群的影響力,以及世界處處仍存有溫情。

鬥陣特攻2 Twitch 實況主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