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跑步機超搭?第一人稱遊玩《賽馬娘》體驗奔跑的暢快與速度 玩家:逐漸理解鈴鹿了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圖/擷取自 YouTube@火柴

《賽馬娘Pretty Derby》OVA 動畫《賽馬娘Pretty Derby ROAD TO THE TOP》近日正式播出,首話以雨中的賽事揭開序幕,以雨中的對戰結尾。負責動畫製作的 Cygames Pictures 將速度感呈現的相當到位,不過在這樣奔馳的情況下到底是甚麼感覺?有遊戲的玩家用第一人稱的方式體驗賽馬娘的速度。

圖/截取自 bilibili@AWP 秒死神

bilibili 用戶「AWP 秒死神」本月初分享一段第一人稱遊玩《賽馬娘Pretty Derby》的實機演示,該模式為 Github 本地化插件的其中一項功能,適用遊戲的 DMM 版。片中只見玩家化身馬娘,跟其他好手同場競技,過程中不見角色外型,僅能看到擺動的雙手。

隨著比賽接近最後衝刺階段,AWP 秒死神馬娘開始發動技能開飆,而視野也隨速度提升越趨狹窄,鏡頭晃動更加劇烈。雖說距離現實的跑步狀況肯定還是多少有差距,但已足以體現高速奔跑下的速度感。

於是有網友就表示「逐漸理解鈴鹿了」,強調要是能跑得這麼快的話,也會喜歡跑步。不過因為是第一人稱視角,感覺就跟自己跑了沒兩樣,因此有人開玩笑指出「很好,彷彿自己上場跑了一樣,今天就不用運動了」,甚至有觀眾產生幻痛,直呼「不行,肺要炸了,腿太酸了,今天就不跑步了」。

雖然部份的現代人可能不喜歡運動,但有人就發現搭配第一人稱《賽馬娘Pretty Derby》減肥的可能性,想像要是配合跑步機和 VR 顯示器的話,肯定會是減肥神器,更不用說一起跑步的還是美少女,提供運動時無窮的動力。

繁中玩家演示↓

賽馬娘 動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