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揭續作片名《新帝國》 猩猩與怪獸頭骨暗示結盟打長臂猿?

遊戲角落 芋仔

傳奇影業怪獸宇宙 2021 年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在疫情下的全球院線衝出 4.68 億美元票房的不俗成績,去年宣布將拍續集後,今(20)日終於公開正式片名《哥吉拉大戰金剛:新帝國》(暫譯,Godzilla x Kong: The New Empire),預計 2024 年 3 月 15 日上映

圖/Legendary

即便本次新消息並未透露更多劇情內容,但從標題預告影片開頭就可看見,一隻身形比例特殊的泰坦長臂猿,坐在兩支立柱中間的王座上,兩眼發光傲視腳下一片異獸骨海,鏡頭拉遠畫面迸出哥吉拉與金剛的發光頭骨,暗示此次的敵人非泛泛之輩。

本次標題的部分也別有用心,有別於第一集《Godzilla vs. Kong》使用的 VS 對決,續集使用了 X 有合作與跨界聯手的意思,作為怪獸宇宙第五部作品,導演同為 Adam Wingard,編劇由前作的 Terry Rossio、《月光騎士》Jeremy Slater、恐怖片編劇 Simon Barrett 三人合作。

圖/Legendary

演員卡司的部分包括英國男星 Dan Stevens、飾演前作人類學家的女星Rebecca Hall、黑人男星 Brian Tyree Henry、13 歲女孩 Kaylee Hottle,新加入的影星有陳法拉、Alex Ferns 以及 Rachel House。

圖/Legendary

金剛 哥吉拉 怪獸 人類 特攝 傳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