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鋸變X具?TMA漫改《鏈鋸人》AV版28日發車 渚光希飾演帕瓦還原胸墊梗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 via TMA、集英社

波奇塔,我不當鏈鋸人啦!我...要當 X 具人!經歷過 AV 版《鬼滅之刃》、《咒術迴戰》,知名成人片商 TMA 將腦筋動到《鏈鋸人》上,這個月 28 即將上架由円井萌華、尾崎惠梨香(尾崎えりか)和渚光希(渚みつき)三人主演的《假屌人》(ディルドーマン)。

上述三名女優分別飾演雷潔、真紀真與帕瓦,至於淀治則由《鬼滅之刃 AV 無限發射篇》的男優股之助「ニック」負責。那麼...既然片名都叫《假屌人》了,遇上淀治的惡魔肯定不是波奇塔啦,而是頭上頂著一根陽具的「勃起塔」。

圖/TMA

劇情方面(?),AV 版採用跟原版類似的設定,淀治因遇襲面臨存亡之際,勃起塔犧牲相救,於是淀治就這麼變成了假屌人。當然,變身後也是一頓「大開殺戒」,做出各種「鬧出人命」的行為。這麼看來,其實跟原版沒有不一樣嗎(喂)。

不過說實在的,《假屌人》還是有一些致敬藤本樹老師作品的小巧思,譬如當淀治準備跟渚光希飾演的帕瓦乒乒乓乓激戰,前戲期間竟然掉出兩個胸墊,看來製作組也是懂梗之人。

圖/TMA

《假屌人》預計在 4 月 28 日發售,販售平台為 XCREAM,神秘數字為 CSCT-013。讀者若想看不一樣劇情的《鏈鋸人》,可以考慮自行買票上車。

圖/TMA

圖/TMA

圖/TMA

《假屌人》XCREAM 頁面

鏈鋸人 紳士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