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ch實況主「最後開台」馬拉松轉輪挑戰太嗨 電擊棒插腿觀眾加碼停不住

遊戲角落 芋仔

結合「訂閱」與「馬拉松」的「訂閱馬拉松」(Subathon)活動,是近年實況主為了衝訂閱或付費會員的手法之一,開放聊天室以訂閱或抖內拉長其開台時間,實況主除生理需求都要進行直播,近來一位 《Apex英雄》小實況主 Ozzyday01 宣布引退進行最後的「訂閱馬拉松」,直到現在(4/17)已經超過一周,觀眾都沒有讓他關台。

Ozzyday01 在 Twitch 沒什麼名氣,宣布引退前只有不到 700 名支持者,日前宣布在 4 月 9 日舉辦最後一次的直播,也是「實況馬拉松」:每 1 美元增加 5 分鐘的時間,每 42 美元就會轉動「死亡之輪」,他中醬就會拿電擊棒往自己大腿……。

原本想說撐不了多久,結果在被知名實況主 Jack Lucky 宣傳前,《Apex英雄》知名實況主 HisWattson 搶先宣傳,Ozzyday01 在實況時間倒數 3 小時內湧入 1,961 位觀眾,支持者也持續拉長他的最後直播,直到現在(截稿前)還在繼續,稍早重新開機 30 分鐘。

Ozzyday01 感受到觀眾誠意越玩越大,開出更多訂閱對應挑戰,最高滿 150 人刺青「King of Ferda」或「Ferda」(for the 的縮寫),除了一般轉輪挑戰,另外「死亡之輪」項目加入吃一口 Da Bomb 世界級核彈辣椒醬(訂閱滿 90 人時也有)、刮鬍泡塗滿臉、吃自己(taze my self)、40 秒內吃完一顆蘋果失敗就吃生雞蛋、隨便吃最高 30 美元的東西(給觀眾挑)等等,進入精神瘋狂的狀態,馬拉松已達第 8 天,只能說實況主真難做。

圖/Ozzyday01

實況主 直播 辣椒 Apex英雄 Twitch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