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回童年!PC多人線上對戰《忍豆風雲4》開發中 官方想讓人享受更多潛伏和暗殺?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1001F

夢回童年!?經典多人線上忍者對戰遊戲《忍豆風雲4》似乎在開發中,開發商一千零一樓日前突襲宣布「不演了,其實我們正在做忍 4」,讓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《忍豆風雲》目前推至 3 代,另包還一款手遊,其中以 2 代尤為經典。鐵扇不知火、極冰鬼切丸、伊賀溜溜球等武器相信都伴隨許多玩家度過童年,跟對手互飆錢鏢、討伐鬼島等也都是記憶裡的一部份。

至於為什麼要做《忍豆風雲4》,官方臉書發文表示「希望大家一同享受更多的潛伏、暗殺跟小偷行為」,更補充「速手這種損失不大,侮辱性極強的忍術我最最最喜歡了」。不過這很有可能是其社群編輯在嘴砲,因為宣佈《忍豆風雲4》製作當下,就有預告日後會發廢文跟玩家分享。

圖/截取自臉書

那麼《忍豆風雲4》會登陸哪個平台呢?官方指出會是 PC 端的遊戲,沒有採手遊的形式,是因為對於「忍豆搬到手機的硬傷」,開發團隊最懂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忍豆 4 資訊的讀者,可追蹤一千零一樓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。

風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