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S:GO》實況主開台時「天塌下來」效果拉滿:沒人告訴我玩CS會這樣激烈

遊戲角落 芋仔

常年穩坐 Steam 最受歡迎遊戲榜前三的《CS:GO》(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),近期更因為《絕對武力2》(CS2)的發表再掀同上高峰,帶動 Twitch 實況數攀升,然而近日一位小實況主開台一半「天塌下來」,讓觀眾跟他都嚇一大跳,意外帶來不少流量,有人還笑說他的天花板技能一定點很低。

來自美國休士頓的 Dylastein 是業餘 Twitch 實況主,本業是音樂製作人,日前他實況《CS:GO》,專心到一半聽見劈哩啪啦的聲音,整片天花板一瞬間垮下來落到他的床上,「WTF!我的天花板剛塌了!天花板就這樣他x的掉下來了…」幸運的是當時他不在正下方,而且恐怖份子那場贏了,離座前在地板上噴了「RIP」的圖案,最後他決定結束直播。

圖/Dylastein on TTV @dylastein

在另一條推文中,Dylastein 表示自己原本在直播前小睡片刻,實在有驚無險,而追究原因,是空調漏水導致石膏板損壞崩解,雖然要清理殘局,但一周之間這件事廣為流傳,為他訂閱數與觀眾帶來小幅成長,「感謝你們大家的愛!去年 12 月我曾定下目標:獲得 75 名追隨者,在媒體報導 4 小時後,我的粉絲數已突破 130 人,更別提今天我還沒開始直播。」(本文截稿時突破 330 人)

後來經過知名實況主 Jake Lucky 分享,有人呼籲他強化自家天花板結構,引起一位網友共鳴貼了自己家天花板塌下來的樣子,「這是不久前發生的事,也是天花板漏水,可能是冷氣導致的。」也有人笑稱他天花板技能沒點。

數小時前他回到現場:

在 Esports 報導下方他解釋好險沒人受傷,「糟透了必須清乾淨,至少我因禍取得一個搞笑片段,😂😂希望我的保險能協助解決這個問題😳🤣。」他也補充自己還在學習對線,開玩笑沒人告訴他玩 CS 會如此激烈。

CS 直播 實況主 絕對武力 Twitch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