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覺超負荷?品客攜手《Minecraft》推「可疑燉湯」洋芋片 官方:吃了不會有夜視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

有玩《Minecraft》的零食愛好者看過來!知名洋芋片品牌「品客」(Pringles)宣布與麥塊合作,推出「可疑的燉湯」口味的餅乾,終於可以嘗到這道料理的味道了?

「可疑的燉湯」是遊戲內的一道菜,透過紅色、棕色蘑菇、碗以及花朵合成,能讓玩家獲得跳躍提升、夜視等附加效果。不過根據品客官方聲明,很可惜吃了聯名洋芋片不會上 buff,不過會給予味覺超負荷的刺激,帶來濃郁、豐盛和鹹味的味覺爆發。伴隨著每次酥脆的洋芋片入口,讓吃的人驚呼「原來這就是可疑燉湯的味道」。

「可疑的燉湯」品客洋芋片將在本月發售,官方指出至 7 月 31 日止,凡購買品客母公司家樂氏旗下的商品,並在 KelloggMinecraftPromo.com 登錄發票,即可入手 350 個 Minecoins。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,可至前述網站參考相關說明。

Minecraft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