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狐!Steam動作RPG《古今東西御狐物語》調皮九尾狐不尊重「壺」 釋放妖怪自收爛攤子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BAYACHAO

毛茸茸又卡哇伊!由日本獨立遊戲開發者 BAYACHAO 製作的日系動作 RPG《古今東西御狐物語》(古今東西おきつね物語)宣布將於 5 月推出,預告 PV 同步釋出。

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調皮搗蛋的九尾妖狐「琥珀」,其被封印在伊弉荷神社裡頭。由於其調皮的個性,琥珀在神社裡過著放蕩的日子,沒想到有一天惡作劇打碎神社裡的「壺」,導致惡靈被釋放。為了收拾自己搞出的爛攤子,琥珀四出奔走捕捉惡靈,並在過程中漸漸成長。

圖/BAYACHAO

圖/BAYACHAO

有鑑於琥珀有著高超的變身能力,玩家在緝捕惡靈期間,玩家將藉著琥珀百變的神力解開遊戲裡出現的詭計和謎團。除了主要故事之外,也有城市居民的委託支線可以解,包括伊弉荷神社的巫女弧、神社的神祇在內有 20 多個 NPC,且將收錄語音。另外抽神籤、釣魚等元素也預計在本作出現。

圖/BAYACHAO

圖/BAYACHAO

圖/BAYACHAO

《古今東西御狐物語》定於 2023 年 5 月推出,登陸 Steam 平台,支援英日文,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加入願望清單。

Steam 獨立遊戲 RP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