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茲米克森「星戰慶典」獲贈台灣光劍匠人馬可多製作像素劍 親切說出「拔叔你好」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「馬可多本部」臉書

「星戰慶典 2023」(Star Wars Celebration Celebration)近日盛大舉行,吸引全球《星際大戰》迷朝聖,台灣的光劍匠人「馬可多」也親臨現場,並與演員「拔叔」邁茲米克森進行有趣互動。

星戰慶典 2023 於本月 7 日至 10 日在英國倫敦舉行,台灣可謂絕無僅有的光劍匠人「馬可多」也搭機直奔倫敦,不定時發文為遙在台灣的粉絲直播現場狀況。這趟旅程馬可多攜帶 9 把以上的光劍,準備送給展場碰到的《星際大戰》演員。

雖然首日沒有成功送出光劍,但隔了一天就將光劍送到在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飾演「蓋倫厄索」的邁茲米克森手上。拔叔在啟動光劍的時候,還很親切的說出「拔叔你好」。

根據馬可多的說法,原本只有跟邁茲米克森說台灣人會叫他拔叔,沒想到邁茲米克森自己加碼說了「你好」。至於贈送的光劍,是可以變成各種顏色的像素劍。

除了拔叔之外,馬可多也見到伊旺跟海登,後者收到馬可多親製的光劍相當驚豔,不只幫忙簽了名還握了手,讓馬可多高興得不得了,台灣的粉絲也紛紛恭喜逐夢成功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馬可多這趟飛倫敦,一度因為光劍電池的形狀被杜拜機場人員攔下,前後被 3 名不同階級的機場人員詢問,還面對機場警察,所幸最後安全過關。

Star Wars 星際大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