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費之呼吸!《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》開播粉絲大讚「無限城作畫」 戀柱養眼入浴讓人心情澎湃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合成自巴哈姆特動畫瘋

本季新番《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》本月 9 日(台灣部份平台上架時間不同於日本)正式開播,首集無限城作畫讓觀眾大為震撼,另外戀柱入浴橋段無事播出也成為一大話題。

《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》一樣由俗稱「幽浮社」的 ufotable 操刀動畫製作,第一集片長近 50 分鐘,讓粉絲看好看滿。有觀眾收視後整理出 4 大感想,分別是「無限城作畫讓人驚豔」、「宮野真守的配音超適合上弦之二童磨」、「香奈乎變得更有情感更加可愛」,再來就是「戀柱甘露寺蜜璃的泡溫泉場面讓人看了心情澎湃」。

其中「作畫」跟「戀柱洗澡」在刀匠村篇開播不久後,就跟鬼滅之刃一同出現在推特的話題趨勢上。前者的討論聚焦在超擬真的無限城細節上,特別是鬼王無慘震怒一幕,桌面上被弄碎的瓶瓶罐罐看上去就像是現實世界的物品。

至於戀柱洗澡,在動畫播出前不少粉絲就相當關注,甚至一度出現偷跑畫面,透露戀柱洗香香的養眼片段會照常登場。果不其然正式播出後眼睛確實可以吃冰淇淋,許多人忍不住搶在第一時間跟社群上的大家分享這則好消息。事實上,戀柱不只是入浴吸睛,穿著浴衣奔跑時的極致晃動感也被網友記錄了下來,毫無疑問是聚人心的存在。

最後,有粉絲發現「無限列車篇、遊郭篇、刀匠村篇」片頭藏著小細節。在遊郭篇、刀匠村篇當中,音柱、戀柱、霞柱皆跟炭治郎面朝相同的方向,唯獨無限列車篇的炎柱大哥看相另一頭。這樣的意象或許是在暗示炎柱捨身救人而犧牲,讓發現此一玄機的粉絲直呼難過。

鬼滅之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