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瑟瑟被封?知名YT遊戲頻道「Gamer Secret玩家機密」無預警停權 網傳遭檢舉或駭客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圖/截自 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官方網站、YouTube

知名 YouTube 遊戲頻道「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」近日無預警遭到停權,網傳可能是遭到有心人士爆破。

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為主打介紹遊戲歷史或遊戲相關消息的 YT 頻道,惟過去屢次被觀眾指出影片內容資訊錯誤。較為經典的例子為去年介紹《索尼克》(又稱音速小子)的歷史,被巴哈版友抓包漏了大量的年份未講解、遊戲的評價不符合現實等錯誤,有潛在的誤導狀況。詳細情形可參考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的玩家整理說明。

【情報】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介紹Sonic的影片嚴重錯誤、抹黑及誤導觀眾

雖然是近 1 年前的討論串,但昨(8)日又重新被推了上去。最新的資訊顯示,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的 YT 頻道現已停權無法造訪。點擊相關連結會顯示「無法瀏覽這個頁面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請嘗試搜尋其他內容。」的文字。

至於停權原因,據網友指出為屢次違反禁止上傳裸露或性愛內容的政策,因此遭到終止。然而這個理由部分網友不買單,覺得多少事有蹊蹺。於是便有人猜測是被有心人士駭掉或是遭到檢舉。針對此一狀況,Gamer Secret 玩家機密的臉書及 IG 等社群媒體暫無公開回應。

YouTube 玩家機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