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LCK與T1慶Faker出道10周年!影片回顧輝煌「與神同行很榮幸」

遊戲角落 芋仔

《英雄聯盟》T1 傳奇中路 Faker(李相赫)自 2013 年 2 月出道至今已屆 10 週年,與醜聞絕緣的他實力與品德始終如一,日前受訪他分享感想感謝持續支持他的新粉與老友,「以後將持續帶給大家最好的表現」,韓國 LCK 賽區官方及 T1 戰隊皆於今(6)日公開這位大魔王的 10 週年紀念與回顧影片,先後讚美他是「最偉大的選手 Faker」,「能與你同行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T1 戰隊讚 Faker 10 週年「能與你並肩同行是我們的榮幸」(It's an Honor to be with you)

10 年等同一整個青春,LCK 官方賀讚 Faker 的十年輝煌:

兩周前例行賽,Faker 率 T1 以二比零俐落擊敗 Nongshim RedForce,賽後接受聯訪時被問到「如果還有下個十年」,他認為隊友與自己都還年輕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繼續下去,即便目前達成的目標不夠多,「若還有下個十年,我希望自己能夠完成比前十年更多的目標。」

Faker 對《英雄聯盟》的意義跨越一整個世代的電競迷,「10 年來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也依然存在,但大部分粉絲們已經離開了,但其實不管粉絲們支持或者離開,我都會完全尊重他們的選擇……但對於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仍有感激之情,對新加入的粉絲們來說,我依然會努力表現更好,還有感謝祝賀我的粉絲們。」

圖/T1

Faker T1 英雄聯盟 LCK 電競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