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傾心?《鬥陣特攻2》玩家發現巴帝斯特偷撩織命 系列出現至少4名酷兒

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

《鬥陣特攻》在前幾天公開了全新輔助英雄「織命」的技能組,也已經能在測試服中玩到,織命也是遊戲第一個泛性戀者(pansexual),不過而就有玩家在他和巴帝斯特的對話中發現,巴帝斯特竟然意外的也是雙性戀者。

在一段織命與巴帝斯特的對話中,織命先是說自己「預訂了一家很棒的餐廳,但不太確定該邀請誰一起去」,巴帝斯特回應「我知道有個人可以和你一起去」,織命接著說「該不會是某個來自加勒比海附近瀟灑的傭兵吧?」巴帝斯特便笑著回答「可能是喔」。

巴帝斯特正是來自加勒比海地區,並加入了傭兵團的醫護兵,因此這根本就是織命與巴帝斯特兩人的公開調情。

這雖然並非巴帝斯特第一次與其他角色調情,不過卻是第一次表現出他對男人保持著一樣的興趣。

加上巴帝斯特,《鬥陣特攻》現在總共有四個 LGBTQ,包括織命、士兵 76 及閃光。

「織命」預定於 4 月 12 日的第四賽季登場,目前公開的技能之一「賦生之握」也因為可以一邊給護盾並把隊友拉到自己身邊,坑隊友的功能受到許多玩家關注。

圖/暴雪娛樂

鬥陣特攻 Overwatch 輔助 鬥陣特攻2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