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意義不明小遊戲《水伊布肚肚按摩》撸爆水伊布西瓜肚 然後聽牠打嗝放屁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XisDead

嘿...你知道嗎?奇葩小遊戲《水伊布肚肚按摩》(暫譯,Vaporeon Belly Rubs)上架獨立遊戲平台 itch.io,來撸爆有些擬人化的水伊布肚肚。

《水伊布肚肚按摩》由獨立遊戲作者 XisDead 製作,遊戲基本上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把鯉魚王抓去餵給水伊布吃,等到水伊布吃太多肚子超級腫脹,再拾取床頭櫃上會無現增生的鯉魚王按摩水伊布的腹部。

圖/XisDead

由於吃太多,水伊布明顯消化不良,因此隨著玩家按摩,水伊布會有打嗝跟放屁的反應,除了表情會變、屁股會飄出棕色的氣體,打嗝跟放屁都會有聲音。總而言之就是一款意義不明的遊戲,真要說的話...應該算是挑戰玩家性癖?

圖/XisDead

《水伊布肚肚按摩》現已登陸 itch.io,選單頁面字幕僅知源英文,進入遊戲沒有任何文字,也不需要任何文字,撸就對了。有趣的是,本作竟然沒有歸類在成人分類底下,明明水伊布的車頭燈在那閃啊閃,妹妹也有刻劃的痕跡,在多加一些其他要素就完全開車啦!

《水伊布肚肚按摩》遊戲頁面

獨立遊戲 itch.io 紳士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