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寶貝》真人電影主演敲定!莉蘿宿敵「梅朵」選角中 史迪奇原聲重現?

遊戲角落 芋仔

好萊塢報導者(The Hollywood Reporter)報導確認,迪士尼《星際寶貝》(Lilo & Stitch)翻拍真人電影已找到主要卡司,新人童星 Maia Kealoha 出演女主角「莉蘿」,史迪奇自然會以 CG 呈現,而 2 月時公開《醉後大丈夫》三部曲喜劇演員 Zach Galifianakis 將為「獨眼霹靂」配音。

圖/IMDb、迪士尼

2002 起推出的動畫系列《星際寶貝》講述孤獨的夏威夷小女孩莉蘿,和看起來調皮搗蛋的外星生物史迪奇的冒險故事,除了劇場版續作出到第三部,期間也推出電視動畫,許多與史迪奇同屬強霸研究的外星表親們都會來夏威夷搗蛋。

圖/IMDb、迪士尼

《星際寶貝》真人電影將由《迷你網紅實貝秀》Dean Fleischer Camp 執導,Chris Kekaniokalani Bright編劇,《阿拉丁》製片人 Dan Lin 和 Jonathan Eirich 監製,計劃在 Disney+ 推出。

而 Knight Edge Media 報導指出真人版《星際寶貝》原本預計 2 月在夏威夷開拍,但由於所有外星生物所需大量視覺特效,目前已被推遲。據悉《海洋奇緣》莫娜聲優 Auli'i Cravalho 曾爭取本劇莉蘿的姊姊蘭莉(Nani Pelekai),但因為要出演一場少年音樂劇《Mean Girls》而未簽約,而史迪奇原配音 Chris Sanders 可能再次為這隻狗型外星人。Stitch 配音,莉蘿的死對頭紅髮女孩梅朵正在持續選角中。

Disney 真人版 迪士尼 星際寶貝 動漫改編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