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Station推出愚人節限定PS5全系列家電 日本PlayStation大學同步招生中!

遊戲角落 芋仔

索尼互動娛樂今(4/1)日發表兩項驚人消息,先是中國 PlayStation 官方發表 PlayStation 次世代智慧家電,讓還在煩惱如何藏匿新買遊戲機的玩家,可以直接買整套讓家人分辨不出誰才是遊戲機,得預購從速,因為今日限定!

圖/PlayStaion

「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,很榮幸能為大家展示由 PlayStation 科技打造的最新智慧家居,給生活來億點震撼吧!」從微博預告影片可以看見尖端科技的 PreserveStation 5電冰箱,上層含戰神利維坦戰斧,急速製冷效果,具備千年品質保證;下層則有雷神之錘,不知道要幹嘛。

圖/PlayStaion

只為健康而生的 PureStation 5空調,過濾輸出清淨空氣,讓玩家都能免除孢子菌攻擊,體驗最後生還者的感覺。

圖/PlayStaion

PhotoStation 5 全畫幅微單相機,提供 AI 智慧打光 360 度全景攝影多種濾鏡。

圖/PlayStaion

PunctualStation 5 智慧語音助手,除了叫醒服務,還能給出優質解答。

圖/PlayStaion

最後是 DualSense Edge 自適應手把,可嵌入老媽的雞毛毯子,「為考試歸來的游子接風洗塵。」

圖/PlayStaion

除了中國的 PS5 全系列智慧家電,日本 PlayStaion 更宣布開設 PlayStation 大學,對於那些想要變更強的人,來就讀享受精彩的遊戲生活,「PlayStation 大學 4 月 1 日開幕,招生僅限一人」。

想報考 PS 大學的人必看一本「藍皮書」(青本),特別設計的盒子裡裝著適合玩家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,官方表示「今天是愚人節但是...真正存在世上的東西將透過「真的」抽獎方式提供一個名額。」只要關注日本 PlayStation 官方推特,以標籤 #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の大学入学希望 發文,在台灣時間 4 月 2 日 22:59 以前就能申請入學,但贈品不包括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,看來只有那本藍皮書而已。

圖/PlayStaion

PlayStation DualSense 中國 日本 愚人節 PS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