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灌籃高手》SLAM DUNK動畫全101集登Netflix!連假重溫30年球場上的感動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井上雄彥原作的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主打籃球高校熱血青春物語,單行本全球銷量 1.2 億冊,改編動畫自 1993~1996 年間播映,高人氣至今依舊不減,如 2022 年日本首映的劇場版「宮城傳」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,還原了進籃得分的感動席捲全球。

圖/Netflix

而對電視動畫難以忘懷的粉絲有福了,《灌籃高手》動畫全集現已經上架 Netflix 平台,總共分成 8 季、全 101 集,儘管《灌籃高手》電視動畫把漫畫結局「湘北 vs 山王」留給今年 1 月在台上映的劇場版,還是值得花時間重新回味。

而 Netflix 版《灌籃高手》動畫沒有中文配音,但官方為觀眾將每集簡介和劇照列出,讓大家能輕鬆回味心目中最經典的畫面。

圖/Netflix

動畫 灌籃高手 電視 漫畫 劇場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