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《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》4月4日即將舉行新一波網路測試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萬代南夢宮娛樂今(31)日宣布, Steam 版《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》(以下,激戰任務2)即將舉行網路測試。

圖/萬代南夢宮娛樂

為確保 Steam 版的服務品質,《激戰任務2》繼 2023 年度 1 月的測試後,決定進一步進行遊戲動作和伺服器負荷等項目的「網路測試」。

根據官方說法,本次測試中蒐集到的玩家建議,將會成為提高正式公開服務品質的參考,盼大家再度協助測試。網路測試的應用數據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31 日 13:00 起開放下載。

網路測試實施期間:

台灣時間 4 月 4 日 13:00 ~ 4 月 10 日 16:00(預定)

※台灣時間 4 月 6 日 13:00~16:00 預定將實施伺服器維修。
※上述期間,所有人都能透過 Steam 商店下載遊戲參與。
※2022 年 4 月及 2023 年 1 月的測試資料將不會被繼承,所有參與者將以全新的狀態據參與。

Steam 萬代南夢宮 鋼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