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意間變成狗,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。》特別節目超牙敗!聲優尷尬看「方桌騎士」笑翻觀眾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合成自 YouTube@「KING AMUSEMENT CREATIVE...

由古川五勢所著的漫改動畫《無意間變成狗,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。》日前發售 BD 上卷,為慶祝藍光光碟開賣,官方舉辦聲優同時視聽的特別節目,由 4 名聲優選出各自要播放的話次並一起收看。其中聲演月城兔的小坂井祐莉繪選擇煽情內容超豐富的第 5 集,播放的時候節目場面超生草、超尷尬,掀起日本網友熱議。

《無意間變成狗,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。》描述男主角某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隻小狗,還被心儀的同學「犬飼加戀」帶回家當寵物,於是以狗狗視角的各種養眼日常就此展開。

這回慶祝 BD 發售的特別節目中,小坂井祐莉繪選定的第 5 集「逃脫。」裡頭,不只一度在犬飼的同班辣妹貓谷米可身上亂蹭,蹭到捏捏外露,還有一幕是小坂井祐莉繪自己配音的月城兔,因為思春直接化身「方桌騎士」開始對著桌角磨蹭。

由於畫面呈現實在是太大膽,直接讓另一名聲優相良茉優驚訝到大喊「史給~」,小坂井祐莉繪則是嘗試心平氣和,但是隨著嬌喘聲越來越大聲,小坂井祐莉繪還是忍不住雙手掩面。至於唯一的男性則是伸展軀幹緩解尷尬感,被鏡頭特寫時只能強忍著笑意,緊緊地抿著嘴,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表情。

圖/擷取自 YouTube@「KING AMUSEMENT CREATIVE」2...

圖/擷取自 YouTube@「KING AMUSEMENT CREATIVE」2...

簡直是公開處刑的節目橋段,從 YouTube 傳到推特去,再度掀起一波討論。有趣的是,網友分享此事的推文釣出一大批紳士鄉民,有多達 1.68 萬人把推文加入收藏,看來是要先卡個位,到時候再來細細品嘗方桌騎士的精華。

動畫 聲優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