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略生魂人偶!《小魔女諾貝塔》將導入戀愛養成系統 好感度MAX互動再升級

遊戲角落 芋仔

台灣獨立遊戲製作團隊 Pupuya Games 開發、希萌創意發行的 3D 動作冒險遊戲《小魔女諾貝塔》(Little Witch Nobeta),2022 年 9 月 29 日正式版上市至今,全球累積銷量已突破 30 萬套,Steam 累積逾 8 千則 83% 極度好評。

除了可愛的主角諾貝塔外,另一大特色就是 BOSS 的設計,不論是精彩的 BOSS 戰或角色本身亮麗的外型,都讓玩家不自覺的喊出「我婆」,但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戀愛養成玩法,有許多玩家許願,希望可以與遊戲中這些充滿魅力的 BOSS 們有更多的互動。

圖/希萌創意

而希萌創意於今(4/1)日神聖的愚人節宣布,開發團隊聽見玩家需求,正在開發融合「戀愛、動作、劇情」的全新遊戲內容,來實現玩家的二次元之戀。

圖/希萌創意

官方表示,過往面對強大的生魂人偶,玩家只能選擇戰鬥一途,如今玩家將有機會透過對話事件的選擇,進入感情攻略路線,觸動少女的心弦,與生魂人偶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

圖/希萌創意

攻略中的生魂人偶隨著好感提升,將開啟角色專屬能力,協助玩家在古堡中的冒險更加多元與刺激。好感升級至 MAX,還會觸發令人臉紅心跳的特殊事件。

圖/希萌創意

《小魔女諾貝塔》預計將於 2023 下半年進行大型更新,稍微瑟一點的諾貝塔,讓動作遊戲不只是動作遊戲,在寂寞的夜晚帶給玩家既心動又難忘的美好體驗。

圖/希萌創意

動作冒險 攻略 希萌創意 小魔女諾貝塔 愚人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