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到收攤?《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》國際版宣布斷開連結 4月30日結束營運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推特@priconne_en

《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》佛到倒?由歐美動漫影音串流平台 Crunchyroll 旗下 Crunchyroll Games 代理的「國際版」宣布於 4 月 30 日結束營運。

根據官方公告,為準備好本次停服,即日起已關閉遊戲內商店,所有內購商品均無法購買。不過在 4 月底遊戲關閉之前,玩家仍然可以使用任何累積的珠寶或資源,也能還是能入手新角「鈴」與「真陽」。

針對停服的消息,官方強調向所有人傳達這樣的決定並非易事。然而有一件事是肯定的,那就是營運非常感謝所有享受《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》的忠實粉絲和玩家,並希望玩家過去 2 年半以來的時光,都有享受到遊戲帶來的樂趣。

縱使不捨,但國際版會結束營運或許並不意外,畢竟《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》在玩家社群中算是以佛心著稱。當然,也有可能是歐美客群對於超異域公主連結的喜好與接受度,跟亞洲玩家相比較為不同,使得營運起來較為吃力,最終走向停服的結局。

超異域公主連結 Crunchyroll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