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落的方舟》中國搶先玩!騰訊宣布陸服「先鋒體驗」將開跑 台服消息停在1月

遊戲角落 芋仔

韓國人氣 MMORPG《失落的方舟》(LOST ARK)今年 1 月上市前突宣布延期,即便代理商樂意澄清沒有「沉船」,但至今台版遲無消息,立委沈發惠還在 3 月踢爆股東事先取得延期上市消息、大賣登錄興櫃的樂意傳播,有操縱股票、內線交易之嫌。

在台灣玩家絕望之餘,中國玩家搶先一步上船了。騰訊宣布《失落的方舟》(命運方舟)陸服「先鋒體驗」測試活動將於 4 月 12 日開跑,現已開放玩家申請預約。

圖/lostark.qq.com

據馬來西亞媒體 Gamicsoft 報導,順帶一提,代理商騰訊早在 2015 年就已與《失落的方舟》簽約,期間遊戲陸續已在日本、俄羅斯、歐美等地上市,歷經多時直到 2022 年底,中國當局才審批發放版號。

獲批版號後沉寂了接近兩個月,網路上出現諸多猜疑,騰訊在 3 月 28 日晚間的 Wegame 遊戲之夜活動中,向玩家預告集結測試活動,同時介紹本作講述主角在各個大陸中尋找方舟碎片,以擊敗混沌勢力的故事;玩家將有 12 個可以轉殖的職業可以培養。

圖/lostark.qq.com

為何玩家對這款遊戲如此的期待和信任?《失落的方舟》在海外曾於 Steam 創下平台史上同接玩家數量第二高,在歐美地區 3 天內超過 470 萬新玩家註冊,上線 3 周各地玩家累計超過 2,000 萬等等佳績。

圖/Steam

遊戲流暢的操作打擊感、栩栩如生的攻擊回饋、精彩特效及豐富音效等等,四種體驗融合呈現在各個職業上,獲得玩家高度讚揚。原先台服將於 1 月 12 日上線,吸引了破百萬台灣玩家準備遊玩,不過代理商樂意在開服前夕喊卡,讓眾人怒罵跳票、影響因此請假的上班族。

如今《失落的方舟》台版延期沒消息、陸版先行大張旗鼓,樂意股價仍在 70~76 間迴盪,只比遊戲上市前夕的一半多一些。

失落的方舟 騰訊 台灣 中國 打擊感 MMORP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