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傑洛特落伍了?《巫師3》低面數鴿子成最新熱議迷因 官方也玩梗創造「低鴿」學派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截取自 Reddit u/ben0074、推特@witchergame

《巫師3》出現《FF14》低面數葡萄翻版迷因?根據外媒 GamesRadar 報導,《巫師3》社群最近對於遊戲裡的低面數鳥類特別有興趣,而官方也注意到玩家在談論些甚麼,於是加入戰局。

本週稍早,《巫師》Reddit 討論區的一篇文章,利用去年發布的照片模式仔細觀察諾維格瑞周圍的鳥類。結果發現其中一隻鴿子是面數極低的多邊形,身體棱角分明,五官整個糾結在一塊。

The graphics in the next-gen update truly are a sight to behold!
by u/ben0074 in witcher

雖然有網友指出,實際上可以下載 mod 將高畫質的鴿子帶進巫師世界,但有時候世事就是難以捉摸,越醜的東西大家越愛,這次的低面數鴿子也不例外,就是低才好!因此不意外地,醜鴿成為了新寵暨社群間的迷因,直接幫助發布該張低面數鴿子照片的貼文累積逾 8,000 次按讚、破百則留言。

玩家這麼一討論,沒想到也燒到《巫師》官方那兒去了,昨(29)日晚間在推特跟風發了低面數鴿子的推文,將醜鴿的臉 p 到別的學派徽章上,虛構出全新學派「低面數鴿子派」。

官方超懂趨勢的操作很快地引發迴響,Xbox、GOG 跟硬體商 Alienware 都現身留言,最後者敲碗低面數鴿子派必須在未來的新三部曲出現。對此,《巫師》官推回以「只要你做一些低面數鴿子週邊的話」,藉此互打嘴砲。

雖然鴿子學派成真的機會不高,但毫無疑問牠現在在玩家的心目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。死鴿死鴿!

巫師 The Witcher 迷因 mem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