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巫師:天狼星》傳以江戶日本為舞台 浪人傑洛特延伸宇宙或仿《邊緣行者》拍動畫

遊戲角落 芋仔

波蘭遊戲大廠 CD PROJEKT 近日在投資者備忘錄表示,正在重啟代號「天狼星」(Sirius)的《巫師》系列多人遊戲開發架構,縮減預算並重新評估內容範圍和潛力,而今日又傳出《巫師 天狼星》將是一款以日本為背景的遊戲,和《電馭叛客:邊緣行者》一樣,也考慮改編成動畫系列。

一名在美國 ACG 匿名圖文論壇 4Chan 網友的爆料,這讓人懷疑消息來源與真實性,儘管如此,洩密者提供這款遊戲的合理概念藍圖,並詳細揭露了開發細節:

圖/4CHAN

《巫師天狼星》是日本版的巫師系列遊戲,受到 FromSoftware《血源詛咒》啟發,是 CDPR 首度揣摩類似遊戲,遊戲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日本,部分與浪人傑洛特的冒險漫畫《巫師:浪人》(The Witcher: Ronin)重疊,新作中角色都具有日本背景和種族特徵。

如果謠言可信,該項目正處於前期製作階段,原本目標是類似《巫師2》的規模,但在最近的投資者簡報釋出後,CDPR 決定增加單人遊戲的預算,並取消多人遊戲,將重點轉移到半開放或開放世界,這項決策則出於分析近來各種線上遊戲的失敗(如巴比倫殞落)。

圖/CDPR

《巫師 天狼星》採用虛幻引擎 5 開發,目標是在東亞推廣《巫師》和CDPR 品牌,以吸引新的系列粉絲,同時給老粉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。

巫師 日本 多人遊戲 The Witcher CDPR CD Projekt Re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