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奇葩成就!YT財經影片開頭聊《暗黑破壞神4》上遊戲發燒 網笑:被理財耽誤的電玩頻道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 via YouTube@卡哇KAWA、Know Your Me...

講「股」講到解鎖奇特人生成就?台灣 YouTube 財經頻道「卡哇KAWA」日前釋出一支以「【回歸初心-002】00878最強存股表格!」為標題的影片,明顯在教投資人存股,沒想到影片卻登上了「遊戲類」發燒榜第 19 名,究竟怎麼一回事?

實際觀賞該影片,卡哇並沒有在開場結束後馬上進入講「股」的正題。由於影片發布時間跟暴雪娛樂新作《暗黑破壞神4》Beta 公測時間差不多,於是卡哇先聊了約 2 分多鐘的遊戲體驗,從排隊、打擊感到遊戲畫面,簡單總結給有在玩遊戲的頻道觀眾知道。

殊不知,這麼一段簡短的心得分享,便讓 YouTube 判定為遊戲類影音,且搭上《暗黑破壞神4》這波公測的熱潮許多人觀看,就這麼讓本應歸類在「財經類」的影片,一口氣竄升至「遊戲類發燒影片 #19」。

針對這個現象,卡哇一開始似乎也沒發現異狀,直到觀眾頻分享,並且自己確認一番之後,才確定遊戲分類有一支自己的財經影片,讓他直呼「不小心解了超奇葩成就」。網友則是回以「真的是一個優秀的遊戲理財頻道」、「人生就是一場遊戲」、「娛樂與理財並存」、「被財經耽誤的遊戲頻道」,看來相當適合轉戰當遊戲 YouTuber(誤)。

圖/截取自 YouTube@卡哇KAWA

暗黑破壞神4 台灣 YouTub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