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優松本梨香發表《寶可夢》小智畢業感言 回憶錄製最後一句台詞一度說不出話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推特@anipoke_PR、Instagram@the_firsttake

《寶可夢 旅途》小智旅途最終章《目標是寶可夢大師》最後一話於上週完播,小智聲優松本梨香昨(26)日首度發表感言,並回憶起為小智注入生命的最後一句台詞。

根據松本梨香昨天的推文,老師表示收到許多人溫暖的問候,對此發自內心充滿感謝,不過還是有很多情緒尚未梳理乾淨。話雖如此,老師不想一時之間消化,而是讓一切交給時間,就像積雪隨著季節的變化,會慢慢消融。

接著松本梨香回想起 1 月 27 日錄製最後一集的時光,強調自己永遠不會忘記,當要說出最後一句台詞,來完成小智的配音任務,當下卻難以說出口,因此向工作人員喊了個 5 分鐘暫停。

向工作人員耍了點任性之後,松本梨香說出了那句「皮卡丘。當有一天我成為寶可夢大師,你也要陪在我身邊喔...好,出發吧!」,以此獻給支持到現在的觀眾,也銘記於自己的心中。

最後,松本梨香表示會匯集大家的愛,並轉化為努力繼續作為演出者精進自己,藉此回饋大家的應援,也激勵自己不論遇到多痛苦、多悲傷的事,當會當作是向前邁進的精神糧食,同時在心中默念小智的那句話「好,出發吧!」,再度邁出步伐。

寶可夢大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