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的力量!《萊莎的鍊金工房3》褪衣模組火速出爐 各路烏鴉、海鷗準備鍊精囉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遊戲角落合成 via 光榮特庫摩、jmedia7

摸頭還要哭!紳士模組製作快還要更快。《萊莎的鍊金工房3》昨(24)日正式登陸 Steam,短短一天的時間那個屬於 PC 玩家醍醐味的裸身模組就出爐了。

《萊莎的鍊金工房》系列邁入第三代,隨著遊戲有越來越賣(大腿)肉的趨勢,會有玩家向萊莎展現紳士風度是難以避免的事。事實上,在《萊莎的鍊金工房3》率先登上主機平台的 23 日,就有海外玩家於模組論壇 LoversLab 開討論串卡位

起初有人回報說萊莎的裙底有一團黑霧,可能要花一些功夫才能把萊莎扒光。沒想到過了不久,海外紳士模組大佬 jmedia7 就強調自己已經在嘗試把過去幾代的瑟瑟 mod 移植到第三代,並秀出一組萊莎分別穿著內衣跟脫光的遊戲截圖,很快地就讓人看見希望。

圖/jmedia7

圖/jmedia7

只不過最快發布模組成品讓玩家下載的不是 jmedia7,而是被另一個名叫 amorrow28 的用戶搶先了一步。根據 amorrow28 的說法,其釋出的裸身模組為萊莎一代時期,由先人 Moderchan、Soelily 打造的移植版。

圖/amorrow28

待 amorrow28 開了第一槍,jmedia7 隨後也完成作業,把一開始秀出的內衣版萊莎檔案公開。只能說不能想看紳士的慾望及行動力,只要遊戲登上 PC 的那一刻,沒有任何角色、道具是安全的。

圖/jmedia7

《萊莎的鍊金工房3》現已在 PS4、PS5、Nintendo Switch 以及 Steam 上推出,直至截稿前在 Steam 平台獲得 249 則評論,整體評價為 95% 極度好評。

萊莎的鍊金工房 紳士向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