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英雄學院》動畫第7季製作確定! 新季度活躍新角「星條旗」亮相朴璐美獻聲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集英社・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製作委員会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動畫第 6 季最終話於今(25)日播畢,與此同時官方正式宣布第 7 季製作確定。公開宣傳 PV 的同時,也解禁新角色「Star and Stripe」(スターアンドストライプ)。

俗稱「星條旗」的 Star and Stripe 設定為美國 No.1 的英雄,其造型有著濃濃的美國國旗設計。根據官方說法,星條旗這回會先在第 6 季最終話露個臉打招呼,至於實際活躍得等到新的一季。

亮相新人物的同時,自然得介紹負責配音的聲優。星條旗將由配過《鋼之煉金術師》愛德華、《進擊的巨人》漢吉的知名聲優朴璐美獻聲。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第 6 期最終回現正放送中,第 7 期開播日期待定,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動畫官方推特或官方網站鎖定後續資訊。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動畫官方網站

我的英雄學院 動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