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Steam逾14萬人同上拯救礙事莉 破《惡靈古堡》系列發售紀錄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CAPCOM

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昨(24)日正式發售,推出首日即打破所有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遊戲在 Steam 平台上的紀錄。

根據外媒 VGC 報導依照第三方網站 SteamDB 紀錄,在 24 日美東時間早上 9:30 左右(台灣時間同日 21:30),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的同上人數達到 126,717 人,比起《惡靈古堡:村莊》發布時的峰值高出 2 萬人,也比《惡靈古堡2 重製版》多出 5 萬人,吸引到的玩家數是《惡靈古堡3 重製版》的兩倍。

圖/CAPCOM

該項破紀錄的同上人數,過了一天進入 25 日,數字再度突破。直至截稿前,寫下 142,071 人次同時在線,排在 SteamDB 同上排行榜第 5 名。前 4 名分別是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(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)、《Dota 2》、《Apex英雄》、《天命2》,各個都是知名的大型多人遊戲。

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能搶下開門紅,足見玩家對於四代翻新出場的期待。雖然是冷飯,但這冷飯無疑炒得很香。現階段看來,Steam 同上人數還有上升的趨勢,不過比起上述 4 款多人遊戲,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終究以單人為賣點,要長期維持在高峰不太可能。

惡靈古堡 重製版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