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《水星的魔女》第12話?官方宣布再與Aerial餅乾合作 許多觀眾只在乎番茄口味復刻

遊戲角落 啄雞
示意圖/SOTSU・SUNRISE・MBS、YBC

隨著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》第二季即將在 4 月 9 日開播,官方昨(23)日宣布再與日本 YBC 旗下零食品牌 Aerial 合作。

今年初,YBC 曾釋出過對應蘇萊塔、古爾、沙迪克等角色,作為包裝封面人物的 5 種口味 Aerial 餅乾,其中人氣最夯的是跟米奧琳涅搭配的番茄口味。值得注意的是,YBC 發布商品資訊的時間點特別剛好,就在《水星的魔女》第一季驚人最終話播放結束沒多久,使得米奧琳涅的番茄口味更佳吸睛。

如今動畫第二季就在不遠處,《水星的魔女》率先公告會再攜手 YBC 的 Aerial,更多合作資訊會在未來公布。雖然現階段還不知道新的產品會是甚麼,但有觀眾只在乎番茄口味會不會復刻,甚至還有人用染紅右手的蘇萊塔模型,提醒眾人那驚天神掌。

看來《水星的魔女》首季第 12 話引發的症候群非常強烈,強到吃個餅乾都忘不了番茄。至於會不會如粉絲所願復刻,將待官方後續公布,也有可能是另類的產品。有興趣的讀者,可追蹤官方推特鎖定相關資訊。

水星的魔女 鋼彈 日本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