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期待沒傷害?《Apex英雄》為泳裝造型預熱吊足胃口 結果羅芭穿太多玩家大失所望

遊戲角落 啄雞
示意圖/EA、推特@TSM

《Apex英雄》近日於推特進行社群互動,設定只要按讚數達 1 萬,官方就推出泳裝造型。明顯官方小看玩家的慾望,按讚目標 10 分鐘左右就達標,讓官方後悔本來應該要定 10 萬讚的。不過願賭服輸,官推要大家明天見,暗示真的有造型要來了。

果不其然,台灣時間 3 月 23 日晚間,EA 就釋出「太陽小隊收藏」的活動預告。玩家可解鎖 24 款限時外觀道具,其中包含艾許、幻象、轟哥的傳說級造型和其他內容。當然,社群盼望已久的羅芭泳裝也在列。

然而,羅芭的泳裝跟部份玩家預期的,似乎有那麼點出入。可能玩家預想的會是如同人二創那般,以三點式為主的比基尼,而官方給出的成品雖然還是有露出手臂、腰身跟大腿,但衣物用料顯然多了些。

有鑑於官方在活動正式宣布前,還大動作進行社群互動預熱、吊胃口,讓玩家以為自己的期望將被滿足。可惜現實是殘酷的,玩家對於羅芭的幻想體現了何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。於是有玩家便在留言區宣洩不滿,直言被騙了、造型真爛之類云云,甚至有人製作搞笑影片吐槽,還有人建議羅芭應該跟轟哥討教在海邊怎麼治裝。

除了在推特掀起討論,《Apex英雄》官方 YouTube 影片下方也有人形容羅芭的粉絲贏了,同時也輸了。意旨確實有泳裝,但造型可能不盡人意。該則留言獲得不少人按讚,看來有好一群羅芭粉相當在意這次的造型。

有趣的是,羅芭不是「太陽小隊收藏」活動中唯一讓人失望的點,有些直布羅陀派的玩家詢問怎麼沒有看到這位大男孩的泳裝,電競戰隊 TSM 就是敲碗行列的一份子,以威爾史密斯哭哭梗圖表達失望。

Apex英雄 EA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