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Steam下架?戀愛模擬《稅務天堂3000》報稅順便約會 姐姐陪「稅」流程再雜都學會!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/MSCHF Product Studio

報稅好麻煩 RRRR!別擔心,有姐姐陪你練習。由 MSCHF Product Studio 開發、發行的《稅務天堂3000》(暫譯,Tax Heaven 3000)亮相,讓你約會談戀愛的同時,準備 2022 年的美國聯邦所得稅申報表。

玩家在本作中,將會認識相當多所得稅知識的女主角 Iris,在美眉手把手的教學下,能夠協助玩家簡化、熟悉美國極其複雜的報稅流程。同時在約會模擬的包裝下,讓呈報稅款這一年一度煩人的事變得更有趣。

根據官方說法,《稅務天堂3000》適合沒有受撫卹者的單身男女,因此並非完全面向各種家庭組成狀況的民眾。不過想要回味那一個人報稅的時光,兼跟虛擬老婆談情說愛,應該也是可以的。

《稅務天堂3000》本預計登陸 itch.io 以及 Steam,惟昨(22)日遊戲才剛上架 Steam 平台,短短一天內遊戲商店頁面就突然消失。根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,開發商指出遊戲起初通過 Steam 的標準驗證程序並定於 4 月 4 日發布,但突然間被取消驗證,並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從平台上刪除。

考量到預告中有要求玩家輸入社會安全號碼等個人資訊的提示,或許是因為這樣平台方才將遊戲撤下。雖然 Steam 那邊出狀況,但是 itch.io 依舊定於 4/4 推出,不排除以免費的形式開放下載。有心贊助的讀者,可入手典藏版,收錄實體盒裝、使用說明書、光碟與收納盒,還有 Iris 的等身抱枕。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,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。

《稅務天堂3000》

itch.io Steam 獨立遊戲

留言